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UKN PHYSICAL EDUCATION
體育管理系統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110學年度 棒球九宮格擲準趣味競賽 開始報名了
一、報名辦法
(一) 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9年10月29日(星期五)截止,逾期不受理。
(二) 報名地點:線上競賽活動報名系統。
(三) 組隊方式:採自由報名參加,每班於報名截止前三天限兩隊報名,若於報名前三天隊數未達32隊,則開放班級不限隊數報名參加。每隊2人。分為學生男子組、女子組及教職員組(不分男女),每人僅可報名一隊,不可重覆參賽。每組參加隊數以32隊限,額滿為止,不足12隊取消比賽。
二、 比賽辦法
(一) 比賽制度:採計分排名賽,取各組前8名進行排名晉級分組決賽。
(二) 參賽選手距離九宮格面板男生12公尺(半個籃球場)、女生10公尺。
(三) 每隊2人,每次一人上場,於指定投擲處投球,每人6球、共計12球,擊中九宮格者得分,但因震動而掉落者不計分,重覆擊中者不再計分,九格全破後,仍有球數,始得另起新局計分。以2人個別分數加總後之分數為總分。

## 詳細資料請參閱競賽規程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