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UKN PHYSICAL EDUCATION
體育管理系統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2019運動營養與科技檢測實務應用研討會
一、「良好的營養增補習慣」與「適當且規律的運動」是促進與維持身體健康的最快速且最便宜的方法。近年來,在科技帶給生活極大的便利性下,隨著忙碌的生活步調,工作與生活壓力大幅增加,使得身體活動的機會和休閒時間日趨減少,不變的是高負擔食品的攝取及快餐速食帶來的肥胖效應,直接的影響到人們的健康,人們開始警覺到擁有良好體適能和規律運動是相當重要的。健康體適能是以五大基本元素所構成,分別是肌力、肌耐力、柔軟度、心肺耐力和身體質量指數,可藉由上述的「良好的營養增補習慣」與「適當且規律的運動」來建立起身體適能。 二、本研討會舉辦資訊:   (一)舉辦日期:108年4月27(六)早上八點半至下午五點。   (二)舉辦地點:國立體育大學   (三)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0F1thsbgiZgzwXW03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