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1042體適能系列活動
康寧大學台北校區104學年度第2學期
健康體適能系列活動
一、 目 的:期藉由體適能檢測過程,讓學生評估及了解自己身體適能狀況,並鼓勵本校學生參與每週三安排目前流行的舞蹈課程介紹與學習,培養對運動的興趣,透過實際課程的參與,了解身體活動的好處,找到改善自身身體、情緒、社會、精神等適能,進而達到提昇生活品質的目的。另外辦理運動比賽欣賞,提昇學生對籃球比賽的欣賞的能力,從而獲得籃球比賽相關知能。
二、 主辦單位:啦啦隊社
三、 協辦單位:體育室
四、 參加對象:全體師生
五、 活動主題與時間:
(一)、 體適能檢測:五專四年級(幼保、應外科),檢測結果作為體育課程成績20%
(二)、 教師體適能檢測:預計於6月開始進行,歡迎教師報名參加
(三)、 流行舞蹈運動班:105年3月17日至5月25日每週三中午 12:10~13:10
(四)、 運動比賽欣賞:105年3月25日至27日至輔仁大學觀賞大專籃球聯賽運動。
105年5月11日籃球友誼賽(邀請校外球隊到校比賽)

六、 報名方法
採線上報名方式,請由學校首頁→學生→競賽報名系統→選流行舞蹈班、運動傷害貼紮講座、誰與爭峯,核心肌群比賽→按我要參加即可。
七、 獎勵:根據簽到表及實際參與狀況,全程參與體適能舞蹈活動之學員,頒發紀念品乙份。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