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UKN PHYSICAL EDUCATION
體育管理系統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109班際 10 人齊腳向前趣味競賽
 
一、 活動宗旨:為培養學生團隊默契及同心協力精神,促進彼此情誼連繫凝 聚向心力,提振士氣與榮譽感以推展學校體育運動達到活健康園理念。
二、 主辦單位:體育室
三、 協辦單位: 啦隊、 籃球 隊(社)、羽球社
四、 參賽對象: 五專一、二年級必須派隊參加 ,其餘年級自由報名參加 ,每班 限報一隊 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男生班級者請報名女混合組
五、 報名日期 : 109 年 11 月 23 日(星期一 )日至 109 年 12 月 14 日(星期一 )
六、 比賽日期: 109 年 12 月 23日(星期三 )
七、 比賽地點:野聲館 籃球場
八、 比賽人數:每隊 10 人。候補數 4人(男女混合組候補人數各 2)。
九、 比賽組別:
(一) 女子組
(二) 男女混合組 (男生 5人,女生 5人)。
十、 報名日期及方式
:採線上首頁→學生競賽系統班級模十一、 賽程順序: 由體育室安排,不得議異。
十二 、獎勵方式:。
(一) 凡各組報名隊數 8隊以下,取前三名 , 獎金減半每隊頒發錦旗乙面, 獎助金、 獎狀乙幀 。
(二) 凡各組報名隊數至 9隊以上, 取前六名每頒發錦旗乙面獎助金、 獎狀乙幀, 。
第一名 頒發獎助學金 2500 元
第二名 頒發獎助學金 2000 元
第三名 頒發獎助學金 1200 元
第四名 頒發獎助學金 800 元
第五名 頒發獎助學金 600 元
第六名 頒發獎助學金 400 元
十三 、比賽規則:
(一)比賽制:
1.10 人制:即 10 人 11 腳。
2. 比賽 採計時賽, 取各組前 8名進行排名分組決賽 。賽序方式 如附件,若 因受傷可換後補人員上場。
3.決賽人員必需為 報名單上之隊員,不在內得參賽。
(二)基本規則:
1. 每隊 10 名選手,以「 2人 3腳」方式相互並肩,裹足成 11 條腿比 賽。
2. 競賽距離: 20公尺。
3. 所有選手要把右放在鄰的肩上,左腰 上,左右相反亦可。請注意嚴禁選手同時以分別搭在肩上,以免不慎倒地時發生危險。
4.選手相鄰兩腳必須以帶綁緊且每位雙膝上護、頭部 護具 始能比賽。
5.參賽隊伍選手服裝請儘量一致,亦可穿著學校運動。
(三)起跑:
1. 發令員在的位置上,以槍聲為準開始出比賽。之口: 「就位」、預備,每選手均已穩定靜止即可吹哨或鳴槍。 「就位」、預備,每選手均已穩定靜止即可吹哨或鳴槍。
 「就位」、預備,每選手均已穩定靜止即可吹哨或鳴槍。 「就位」、預備,每選手均已穩定靜止即可吹哨或鳴槍。
2. 在起跑前,選手腳不能踩線。
3. 偷跑犯規 2次即取消該隊比賽資格。
(四 )跌倒-再開始:
1. 比賽期間出現任何一位選手跌倒和腳帶脫落的時候,裁判必須馬上進場 制止比賽的繼續進行,以避免傷害發生。
2. 在跌倒的 地點或腳帶脫落上,全體選手返回該按照裁判指示,重新把腳帶穿戴完整選手們依裁判的繼續比賽。
4. 跌倒及腳帶重新穿戴期間,併入比賽時計算。如因大會提供破損 導致脫落,則重新比賽。
(五)完成比賽:
1. 以隊伍中最後一位員腳之跟完全通過終點線,作為按碼錶計時的 依據,以所用時間最少的隊伍(即快者)勝出。
2. 錄取速度最快(即計時秒數少者)隊伍進入下一賽程。
3. 終點線後方設有大型海綿墊,舖足以容納 10 人的寬度供參賽隊伍衝 線後撲下,以作為卸力緩衝。
(六)比賽用具:
1.腳帶、護膝:參加隊伍可自備及 ,或使用大會所提供之護膝。
2. 運動鞋:請選手穿著,注意底抓地力 。
十四、罰則:未依規定報名之班級或後補人數導致無法出賽者 ,並由體育 股長及副體育處以愛校服務 2次。已報名未依規定出賽者,由代表人 愛校服務 2次。
十五 、本計畫如有未盡事宜,得視實際情形修正之 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