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UKN PHYSICAL EDUCATION
體育管理系統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2019國際體育運動學術研討會-創意教學與運動科學
檢送「2019國際體育運動學術研討會-創意教學與運動科學」實施計畫乙份,敬請惠予協助公告並鼓勵所
      屬踴躍報名參加為禱。

說   明:
 一、為配合我國「新南向政策--推動學校體育實施計畫」,強化與拓展臺灣在亞洲之體育學術專業影響力,擬邀請國
   內外學者參與本研討活動,提供亞洲運動教育與運動科學最新研究結果與發展經驗之重要資訊,以提升我國在體
   育教學及運動科學之專業素養。
 二、時間及地點:108年5月25日(星期六)假本校人文大樓B1茂榜廳舉行。
 三、實施計畫及議程內容詳如附件,擬報名參加者,請於108年4月26日(星期五)前完成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如下:

http://event.ithu.tw/2019030032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