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UKN PHYSICAL EDUCATION
體育管理系統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107際躲避球賽競賽規程

康寧大學台北校區107學年度班際躲避球賽競賽規程

  • 宗    旨:藉由班際躲避球的團體活動,促進學生身心健康,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,促進情誼交流。
  • 主辦單位:體育室
  • 比賽日期:108年3月20日(星期三)下午15:30分
  • 比賽地點:野聲館
  • 報名辦法:
  1. 報名日期:108年2月19日(星期二)起至108年3月14日(星期四)截止,逾期不受理。
  2. 報名地點:線上競賽活動報名系統。
  3. 組隊方式:採班級報名參加,五專1.2.3年必需參加4.5年級自由參加,每隊20人(16人下場,4人候補)。分為學生男女混合組(男生至多6位)、女子組,每班僅可報名一隊,不可重覆參賽。女子組參加隊數以32隊限,額滿為止,男女混合組參加對數以24為限女子組不足12隊取消比賽,男女混合組不足8隊則取消
  • 比賽辦法:(參考國際躲避球比賽規則)
  • 比賽制度:每場採3戰2勝,分組淘汰制。
  • 參賽以16人入場比賽,13人於場內3人於場外,五分鐘為一場,比賽勝利判定以時間結束時,以場內人數較多得隊伍獲勝,並以場內人數作為場次之積分,進行場次積分計算。
  • 比賽獲勝計算方式,以場次獲勝多次隊伍為晉級之依據。
  • 若比賽隊伍雙方各獲一場勝利時,而在第三場在時間到時雙方場內人數相同時,則須計算各場次各隊人數累加積分以分數較高者為勝。若仍和局時,由雙方內場球員各l人,於中圈跳球後,率先將對隊擊觸出局者為勝隊。
  • 比賽規則

如附件 

七、 獎勵辦法:

  1. 女子組:第一名獎學金4800元,第二名獎學金3600元,第三名獎學金2400元,第四名至第六名各頒發獎狀
  2. 男女混合組:第一名獎學金4800元,第二名獎學金3600元,第三名獎學金2400元,第四名至第六名各頒發獎狀
  • 各組參賽隊伍數達基本隊數(12)者,只取前三名,獎勵減半,12隊以上取足前名。
  • 各組比賽有中途棄權者,則不頒發獎金與獎狀。

十、注意事項:

    (一)參加學生請攜帶學生證備查。

    (二)參加比賽隊員,如查出有冒名頂替者,則取消參賽資格。

    (三)參加比賽隊員,得分與否以裁判判定為準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十一、若有未盡事宜,得由主辦單位修正公佈實施之。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