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UKN PHYSICAL EDUCATION
體育管理系統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1051體適能系列活動~歡迎報名參加各項活動
康寧大學台北校區105學年度第1學期
健康體適能系列活動
一、 目 的:期藉由體適能檢測過程,讓學生評估及了解自己身體適能狀況,並鼓勵本校學生參與每週三安排目前流行的舞蹈課程介紹與學習,培養對運動的興趣,透過實際課程的參與,了解身體活動的好處,找到改善自身身體、情緒、社會、精神等適能,進而達到提昇生活品質的目的。另外辦理運動比賽欣賞,提昇學生對籃球比賽的欣賞的能力,從而獲得籃球比賽相關知能。
二、 主辦單位:啦啦隊社
三、 協辦單位:體育室
四、 參加對象:全體師生
五、 活動主題與時間:
(一)、 體適能檢測:五專一至四年級,大學部一年級檢測結果作為體育課程成績20%,於第七至十四週進行。
(二)、 運動傷害講習:105年10月19日下午14:00~17:00,凡欲參加者需至體育室繳費100元,可獲得肌貼一卷(市價350元,上課練習用)
(三)、 流行舞蹈運動班:105年10月12日至11月23日每週三中午 12:10~13:10 共計6週
(四)、 核心肌群競賽:105年11月30日中午,自由報名參加,比賽規呈另行公告
(五)、 籃球運動比賽欣賞:105年11月18日至12月25日觀賞大專籃球聯賽運動。


六、 報名方法
採線上報名方式,請由學校首頁→學生→競賽報名系統→選流行舞蹈班、運動傷害貼紮講座、核心肌群比賽→按我要參加即可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